夠了!我是很土而魯鈍的人,我只相信我遇到,和知道的事,而且我親身遇到和知道的事,我都不一定相信!我是極端鐵齒的!我遇到覺得好吃的東西,我幾乎可以每天吃,吃到膩,我同一份早餐,可以一吃接買房子近十年,直到夠了!這種愚笨的原始想法,是我面對事物,認清事物的方法!我不會一直去吃別人說好吃的東西,(如果我覺得不好吃的話),其實,我是個美食主義者,我也不太明白吃素和修行有什麼關係!但賣屋是,我最近有一些改變,我變得喜歡吃素食,吃蔬果,....,甚至我在吃素食時,會雙手合十自發的感念,...以前的日子,對我而言,夠了!我經歷過太多種生活經歷,我始終可以知道,在我的人生中,還有一種餐飲設備高度在審視自己!如果真有修行這種東西,那我深刻明白,像我的這種魯直的人面對生命的態度,就叫頓悟,......,也就是,只有親自感受到,親自看到,親自知道,......,這種親自體會的方式,就叫頓悟!製冰機是嗎?也許不是?總之,夠了!我開始有一點活到的感覺了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洗碗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b50pbqj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